垃圾处理所

陆沉|属于我们的雨天

外面下了很大的雨,你看着外面在发呆,听到后面有脚步声,知道一定是陆沉拿了毛毯过来,他总是那么体贴的。


“虽然是初秋,但是气温也已经到了二十度,下着雨开着窗还坐在这里,穿着睡衣会着凉的。”


你回头看着陆沉笑笑“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会过来给我送毯子的,那我就任性一点啦。”你挪了挪,在飘窗上给陆沉让了一个位置“坐过来吧,想让你抱抱我。”


陆沉坐在你身后,将你整个人拢在怀里,是一个很有安全感的拥抱姿势,你也很喜欢。


今天的雨有点太大了,感觉想把地面都砸出坑。你抬头看了看天空,因为糟糕的天气,也没有了平时可以看见的星星,雨像是凭空变出来落下的,整片天空都被黑色罩住,感受着身后人的体温,突然感觉自己看着眼前的天都开始发闷。


“陆沉,我记得你不喜欢雨天的,对吗?”


陆沉又将你拢了拢“与其说不喜欢,倒不如说有许多不愉快的事情都发生在雨天,所以这个天气总是让我觉得沉闷。”


你靠在他的身前,看不见他的表情,只能感受到他说话时胸腔发出的振动。


你突然回过身看着陆沉说“你等等,我去拿个东西。”然后噔噔噔的跑开了。


陆沉看着你突然的动作也有点奇怪,不过还是听着你的话,乖乖的坐在飘窗上等着你,抬头看了看没有一点变小趋势的雨,稍微的皱了一下眉头,不过也只有一瞬间。


你去拿了冰箱里的一个莓果蛋糕,之前买了两块,但是第一块吃了太甜太腻了,但是它的卖相实在是不错,另一块就放在了冰箱里。


你回到了飘窗前,看着乖乖坐在飘窗上的陆沉笑了一下,跑到他身边“看,这是我今天早上去买的莓果蛋糕。”


陆沉看着蛋糕也笑了笑“所以是想和我分享蛋糕,才那么着急的跑开吗?”


你嘿嘿笑了两声,把小蛋糕的包装打开,用叉子弄了一大块,自己吃了,然后又弄了一大块送到陆沉的嘴边“快快快,张嘴,吃了这一口。”


陆沉乖乖照做了,不过应该也是没想到这一块莓果蛋糕会那么甜,抬头准备问问眼前的小姑娘怎么会突然想吃那么甜的东西时,就发现眼前的人已经凑上来吻住了自己,甚至伸出了舌尖,轻轻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。


愣了几秒钟后,陆沉果断伸出手搂住了你的腰,换了一个你舒服的姿势回应了你的亲吻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可能过了很久,也可能没多久,你们默契的同时分开,你看着陆沉已经从棕色变成红色的眼睛,凑上去轻轻的亲了一下。


陆沉好心情的将你重新抱着坐回了飘窗,用自己的脸颊蹭了蹭你的,有点奇怪的问你“怎么突然这么做?”


你偏了偏头,看着他的眼睛,笑嘻嘻的说道“希望陆总以后想到雨天,也可以想到除了那些让你感觉到糟糕的事情,也有这种关于“甜”的回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