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处理所

“脸红”的陆总

想看陆沉脸红!


这个念头虽然已经有过很多很多次,但是陆沉压根不会脸红!


别说是面对自己了,偶尔看到他脸红,还是在应酬喝酒喝的有点多的时候,脸上微微泛红。


但是,真的好想看大红脸陆总!


看着短视频软件上满脸通红吃着重辣火锅的人,脑子里突然有了个想法。但是陆沉不吃味道重的东西哎,而且也不喜欢。


但是这个作,今天必须做了!不做睡不着觉了!


但是没想到那么顺利,说自己要去吃火锅,他竟然只是笑笑然后说了好。然后他们现在就站在重庆火锅的店前了。


你微微侧头看着微笑有点凝滞的陆沉,突然崩不住了,哈哈笑了起来。


“是不是以为我要吃猪肚鸡火锅或者椰子鸡之类的呀哈哈哈哈哈。”


“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确实是这样。”陆沉侧过头看着你,也有点奇怪“是突然想吃点重口味的东西吗,怎么突然想来这里了?”


“对呀对呀,走嘛走嘛,我知道陆总会答应我的对吧!”


看着眼睛似乎都在发光的你,陆沉笑着摇摇头,拉着你走进去。


等到通红的重辣火锅端上来的时候,自己也有点后悔了,陆沉不常吃这些东西,突然吃了会胃痛吗,会吃了不舒服吗,自己这个决定果然真的很小孩子性格。


抬头看了看陆沉,陆沉也盯着火锅看,他应该也很久没有来吃过这种东西了,想了想还是开口。

  

“不然我们不吃了吧,刚刚猫哥说他和姜莱也在附近,问我要不要出来吃饭,我们干脆请他们吃,我们再换地方,也不浪费了,好不好?”


陆沉抬头看着你,笑着说。

  

“没关系,而且我看你似乎很期待吃这个,不用担心我吃不惯的问题。”


你有点心虚的缩了缩脖子,其实我那么期待是因为想看你吃火锅脸红的样子哎。


于是你除了火锅还点了牛奶,冰粉,就是怕陆沉吃了了不舒服可以赶快喝一口。


看着陆沉的筷子夹起一块牛肉,慢慢的放到嘴边,不知不觉自己的筷子也一动不动,一直盯着陆沉的动作。


你看着陆沉把牛肉放进了嘴里,然后脸上慢慢的开始发红,不是喝了酒的微微红,是脸颊一整片的红。嘴不自觉的张了张,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。


好想拍照留下这个瞬间!


但是自己下意识动作就赶快把牛奶递了过去让陆沉赶快喝一口,陆沉喝了一口,脸色明显好了很多,他看着你突然低头笑了笑。


“怎么了,怎么突然笑呀?”你有点心虚问道。


“某个小姑娘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了吗?”


你有点尴尬的摸了摸头发

  

“你发现了呀,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


“大概就是我在准备吃的时候,你的眼睛都快钉在我身上的时候吧。”


“啊,我有吗,那么明显吗。那你猜到我想看什么了嘛?”


“我吃这种食物时窘迫的状态?”


你突然笑了

  

“哈哈哈哈,猜错啦,其实是想看你脸红的样子,谁让陆总总是游刃有余,从来不脸红,真的很好奇嘛。”


最后这顿饭还是叫了猫哥他们过来,抛开猫哥看到陆沉以后整顿饭都仿佛关节发涩以外,还是很愉快的,起码自己很愉快,差点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回家的路上因为很开心,你坐在副驾驶上一直无意识的轻轻的哼着歌。看着猫哥给你发的消息,突然笑了出来。


“猫哥埋怨我不告诉他吃饭你也在呢,平时在公司那么活跃,和你吃饭端坐的像小朋友一样,太有意思了。”


“那你也开心吗今天?”陆沉笑着问你。


“太太太太太开心了,看到了猫哥那个样子,还看到了陆总脸红的样子,唉,感觉这个星期的疲惫一下子都飞走了,超开心。”


正好遇到了红绿灯,车停了下来,陆沉靠过来亲了亲你的侧脸“我也是,今天很开心。”


陆沉坐正以后,侧头看着开心的摇头晃脑的小姑娘,悄悄地把自己录音的手机关掉,收了起来。


不知道为什么就点开了录音软件,想要录下车里涌进的风声,录下爱人轻轻哼歌的声音,发出的笑声,此刻的场景就是忍不住的想要记录下来,自己也一直在笑,感觉这样的生活如果可以一直下去,也是挺不错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